参留久拾是宗老师烤箱里的🥐

   晓星尘站在原地,等他反应过来后,可见范围只落下一片空寂。晃晃头,晓星尘决定把它归为过于焦虑的后遗症,回去了。更没听见轻飘飘的‘会长,马上要见面了呢。’
    进了教室,一群学生围在讲台前。班主任是个人气蛮高的人,但也不至于围到水泄不通吧。晓星尘疑惑着坐回座位,翻起桌上的学生会事情清单,目光落在转学生时停住了。
   ‘姓名:不明   性别:男  级别:高一   原先于  不明 著读   转入 X高 ’
  学校为什么会让这种不明人物来东区,就算是校长他儿子,起码会写自己的名字吧,名字都不会写,或者是不愿写,到底是个多么嚣张的人?
上课铃声一响,班会课,学生纷纷散去,脸上却添了一份期待。
    班主任笑意漫散在午后的夕阳中‘欢迎我们的新同学,薛洋!’门后的少年迎着散碎的阳光,嘴角上扬露出一对虎牙,‘大家好啊,我是薛洋。’然后在黑板上留下龙飞凤舞的薛洋俩字,指了指晓星尘旁边的位置,‘我可以坐在晓会长旁边吗,老师?’
他说的时候咬住晓会长三个字念,把刚抬头的晓星尘下吓得不清。
  老师眼睛都不带睁开的(眯眯眼那种)点点头‘薛同学既然认识晓星尘,不如让他带你熟悉一下这里? ’  ‘只要晓会长愿意,我一定不会客气。’
    两人谈的是‘其乐融融’,同学们也符合时机的应上几句,就把晓星尘妥妥安排好了。他这时候才反应过来,本校学生是不用填这么完整,加上他自己的本事和‘嚣张’
的性格,薛洋,‘隐藏’自己的身份于学生会还不容易?
  一只手唤回晓星尘的意识,薛洋放大的漆黑眼睦子咋把咋把 ‘晓会长,请多多指教阿。’   ‘多,多多指教。’对上阳光轻攀上少年的脸,晓星尘不知怎么的心跳漏了一拍,不同于先前的好奇或害怕,一种轻盈的旋律缓缓灌入喉中的失语,是少年的阴霾下的清纯。晓星尘愣在那,等到对方笑意深到自己完全沦陷时,老师的手重重压了一下晓星尘‘卿卿我我的事下课再干好吗?’不知老师是否是故意用错以钩回晓星尘的注意力,薛洋不知什么时候转了过头,不轻不重嘀咕到‘老师说的有理了,下课再干。’然后再‘’不舍‘’的瞥了一眼晓星尘。
晓星尘羞愤的甩回头,硬是盯着桌板,一节课无语。薛洋则瞥到晓星尘红到耳尖的景象后,心里偷偷乐了一节课,原来是个易害羞的主阿,晓星尘?最后那堂课两人是什么也没听进去了。

晓星尘内心:我怎么会觉得薛洋很好看?还看呆了?都是阳光特效,对,阳光特效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