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留久拾是宗老师烤箱里的🥐

  晓星尘是著名了的‘学生会会长’,不仅从初中开始就当上了学生会会长,本人盯的气质也是满满的‘嫉恶如仇’,是老师们口中的好学生,家长谈话中的好孩子,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 ……(咳咳,台词不太对劲)总而言之就是‘清风明月晓星尘,落落大方,两袖清风,为人和善,实乃可敬之人。’(打住)最终不负众望,考上本市可数一、二的高中,K中,本来应该是继续‘清明’的,却被著名小混混头儿盯上了。在正式开学的第一天的午休路上,听到一声种干净的少年音,喊着‘晓会长,晓会长’。不过几秒,便被一双胳膊笼住……
        来人堆了满脸笑意,却让人感到八月飞雪。晓星尘无时不在挣扎着,但书呆子之力哪能够与常年打架的薛洋之力相比呢?还是没能挣扎出来。
     来人的吐息轻撒在晓星尘后颈,弄得对方后颈一缩,淡红攀上晓星尘的双耳。薛洋满意的勾了勾嘴,凑上前去,道‘你不管管我吗,学生会会长?’
第一章  完

第一章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我我我,算了,溜|・ω・`)

评论(7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