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留久拾是宗老师烤箱里的🥐

      K校教学楼分为东西栋,东边分布着品行优良的学生与各路学神,为数不多是靠关系或金钱塞进去的,但硬盘都是过的了关的。而西楼则恰恰相反,是本市为了平衡所谓的优等教育机会而捞起的几乎是垫底的学生,‘’治安‘’可想而知,小混混自然也不少。而晓星尘和薛洋在其中分别成了俩榜样(倆栋楼神/划掉)。
    所以本来东西栋的人应该是看得见摸不着的关系,(那么我们的薛洋小朋友又是怎么见到晓星尘的呢? 这个问题问得好/划掉)但凡事总是有这么些特殊情况,比如薛洋。
     薛洋能称为混混头儿,那必须得有点文化。可他不仅仅是有点,还是年年理科榜上数一数二的人物,区内比赛获个奖都是轻轻松松(这个区算平均水平)。
      但就这么个人物,迟到、旷课习以为常,但又可谓‘洁身自好’。不吸烟,不沾酒,又非网瘾少年。他对恶作剧,打架情有独钟,老师、家长都管不动。    据说是把别人打进过医院,自己也经历过了少管所一日游。那‘据说’传开后,小混混见着他都是低头哈腰,在外算得上‘赫赫有名’。
         晓星尘也只是从经常围着他的迷弟迷妹们口中知晓一二,从没有见过气质相符的人物。就更料不到对方会找上门(还撩人/划掉)愣是被薛洋加入了菜单。
      第三章   完
  
  
  
   带入算完了吧,准备正文。
   字数会不会太多,字会不会小,不会眼花吧_§:з)))」∠)_  静等评论(不要大意,放肆评论)

   日常放完溜|・ω・`)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