参留久拾是宗老师烤箱里的🥐

自从‘偶遇’薛洋后,晓星尘减少了在走廊游荡的时间,对晓‘晓会长’这个称呼十分胆寒。实在不是他胆小,只是薛洋幽深的眼睦中映着的莫测令人窒息。
晓星尘打从记事起身边都是积极向上的人,从未见过薛洋这样‘身绕黑气’的。未知的好奇与恐惧,这是薛洋被刻下在晓星尘心中的形象。他们仿佛是倆个极端一样,一黑一白的平行线相交在莫比乌斯带上相交 ,两个磁极相互吸引将,将会交缠不休。
   白纸被墨水溅起圈圈涟漪,记忆中的眼瞳再次浮现眼前‘你好啊,晓会长?’
   晓星尘从梦中惊醒,背后冷汗浸湿了上 衣,丝毫没有觉得从噩梦醒来有多轻松, 反而身上更贴一份寒意。
   几番折腾后,晓星尘放弃了睡觉,躺在床上,双眼睁开。月光透过窗帘,轻柔地铺在未睡之人的身上,仿佛在安慰那人。
  再醒来时,面前是一个女生,本子紧贴身前脸上隐隐泛着浅红,‘晓,晓会长,学生会要开会了,我,我看你没有醒,我,我就……’
‘’两条辫子靠在身前,应该是个乖乖女吧。‘’晓星尘心里念到,准备从凳子上起身。这么近接触的,除了父母,屈指可数。于是他少有的扫了一眼,便低头推上眼镜。
   走吧’晓星尘对落下的人淡淡提醒到。后者才从什么幻想中醒来。
第肆章   完
(女生:你们不知道晓会长从睡梦 里 中起来的样子有多可爱,里们不知道啊啊啊啊啊!不过他的老攻应该知道,啊啊啊,拜拜,我去写文了。(≧∇≦)/)

评论

热度(5)